不知道是不是刻板印象给我留下的影响太深了,提到洋装店我就总会联想到森鸥外。
以前看文的时候我总是在想,森鸥外是不是什么按时刷新在横滨的蛋糕店和洋装店这两个地方的NPC,不然为什么我看过的每一篇同人里的他都会穿上黑医套装、携带着自己的X能力化身的小女孩行走在横滨的大街小巷,那么“凑巧”的“偶遇”了纯属路过的主角不说,还一定是要在周围人看了会报警的情况下。
大概是因为总想着他的原因,好几家店铺我都有看到和他有些相似的身影,不过由于我的大部分精力都拿来应付购买力超群的兰波妈妈了,也就并没有去确认。
应该是我多心了吧,毕竟这件事说起来其实还挺扯的——
如果是后期港口mafia一家独大的时候还好,偷偷溜出去摸个鱼我还是能理解的,但眼下先代首领刚诈完尸,周遭的其他势力又都虎视眈眈,怎么想他都应该还窝在顶楼的办公室里007作息肝到头秃,怎么可能有时间出来压马路啊。
哦,他还真有。
瞪着一双死鱼眼瘫在咖啡厅的座椅上,被迫和金发碧眼的小萝莉贴贴的我,内心和表情是同等的冷漠。
那些文中的主角们心情如何,我已经记不清楚了,只不过现在作为触发了特殊事件的主角,我挺想鲨人的。
尤其是在以穿上那条粉到让我窒息的洋装为代价换来的二人世界被强行插了两足的情况下,我的快乐“啪”的一下就没有了。
如果这里是漫画的世界应该能够很明显的看到我周围盘旋萦绕着的黑色粒子和嵌满了整张页面的“你怎么还不走”的心里独白。
但这里不是,所以我看上去像是安静如鸡的坐在一旁,实际上就是安静如鸡的坐在一旁。
坦白来说,我并不反感森鸥外和爱丽丝,正相反,我非常吃他们两个人的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