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哥有榜首的实力,就是出了点意外。

        我不怪我家人,我只是真的很不爽。

        补习班我打Si都不可能去的。

        我完全不理解,我哥成绩是大神等级,我就一定要跟他一样?

        假如今天我成绩是真的很烂,班排前十以後那就算了,我真的不懂,没跟我哥一样能有榜首的实力,至少我也可以5A。

        5A就可以上我们县最好的nV中了,不然是还要我去考北一nV??

        我不知道拿什麽说服我妈,反正怎麽做她都瞧不起。

        然後我现在还有个大胆的想法,要是最後只能任她支配,第一次模拟考我绝对拿5C给她看。

        这作法超幼稚,超不成熟,但我也只能透过这方式告诉她,我很不屑她的种种行为。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而且华赏文赶不出来我压力超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